明日复明日(私稿禁存)

人道毁灭。

【LHL】森林之灵(上)

1.作文题目“环保•科技”,耶。
2.cp绿蓝,白亚麻,永灰,虽然不明显。
3.有原创人物红书,有ooc现象,幼儿园文笔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 小红书的家住在一个小镇上,镇子不远处有一片古老的森林。
   森林里有很多野生动物和难得的植物,红书的植物学家父亲就曾去里面考察。当小红书在森林边缘玩耍,小姑娘也常会好奇森林中的模样,但母亲并不允许。
   九岁那年夏天,红书和伙伴们一如既往地来到森林边缘玩。可当红书发现不对劲时,已经迟了。她听不见伙伴们的声音,也看不到他们。
   小红书无措地看着似乎相差无几的小径,不知该往哪走。
   她突然想起母亲对自己的警告,“不要到森林中去!你受伤或者不见的话,爸爸妈妈会很伤心的。”母亲这么说过。
   红书躲在一棵大树下,小女孩紧紧地抱住自己,小心翼翼地盯着四周。
   “咔拉”,落在地上的树枝被折断的声音。红书被吓得气都不敢出。
   “小姑娘,你怎么到森林里来了?没人陪你吗?”一个很温柔的声音响起,红书抬起头,看到了一位有着叶绿色眼睛的大哥哥。
   小绿笑着揉揉红书的头,说:“大哥哥送你出去吧,以后要小心点哦。”

   后来,红书又在森林里遇到了小绿哥哥,还见到了森林里的其他人,比如很受小动物们喜欢的小亚麻姐姐,养着一山谷花的白槿姐姐。其中住在溪流边的小蓝哥哥和小绿关系最好,经常两个人一起带小红书玩。
   “而且小蓝哥哥遇到小绿哥哥的时候,好容易脸红噢……”刚十岁的红书在日记本里这么写着。

   红书开始躲着母亲的监管,偷偷跑到森林里来找小蓝哥哥他们玩。
   她常会带着许多糖果和糕点来森林,和哥哥姐姐一起分享,等她稍微长大,知道世界上发生的事情了,还会将这些告诉他们。
   而小绿小蓝他们,也会在红书离开时,送些小礼物给她。连最少见面的永乐,送的鸟羽都够红书自己制订一本小册子了,更别说别人了。

   小绿哥哥会带着红书找小蓝哥哥,三个人常常会在溪边野餐——鱼是小绿烤的,红书和小蓝负责抓鱼。(莫名有一种一家三口的感觉呢[笑])
   在花谷中就能找到白槿姐姐,找不到花谷就喊小亚麻姐姐的名字,两个姐姐就能找到自己——这是红书总结的规律,“虽然很好奇白槿姐姐为什么总和小亚麻姐姐一起……还是别问好点吧……”
   每次在森林中聚餐,灰羽哥哥总会问红书有没有带巧克力,然后就会在哄着红书,尝尝不知他在哪找的菌子之前,被永乐拎着领子拖走。

   红书觉得这样的生活很幸福。




   这样幸福的生活,直到红书十七岁那年夏天。

评论(3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