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日复明日(私稿禁存)

人道毁灭。

【LHL】如果蓝绿亚白玩第五人格

1.ooc严重。
2.自己臆想的,爽。
3.我流医生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【您收到一条新消息“嘀”。】

   [小蓝:小绿!]
   [小绿:怎么了?]
   [小蓝:小亚麻她们邀我玩第五人格,我还不太熟练,你能来教下我吗?]
   小绿瞥了眼右上方的时间。
   [小绿:可以^_^]
   [小绿:我刚好到你家门口了,先开门,再邀请我吧。]

   小蓝(求生者):幸运儿
   小绿(求生者):空军
   小亚麻(求生者):园丁
   莫**(求生者):医生
   白槿(监管者):?

   【红教堂】
   “小绿,你在哪啊(゚ロ゚)”
   小蓝茫然地操控着幸运儿四处张望,甚至无视了身后的密码机。
   “我在你后面,回头吧。”
   小绿干脆坐在沙发上,靠着小蓝的肩膀。
   “这样子方便一些。”
   “!!!!??!”
   “噗。好了,不闹了,解密码机吧。”
   “……哼。”

   灯光亮起,标志着一台密码机破解完毕。
   “好了,跟我来,快点离开这吧。”
   扑通,扑通。
   “?小绿,怎么了吗?”
   小蓝的声音是关着的,因为他有点怕。
   “小蓝,向后转,白槿来了。”
   小蓝转了下视角,果然,心跳越来越快了。

   【小亚麻家】
   “诶,白槿,你说小绿和小蓝在干嘛呢?”
   “嗯……大概像我们一样,靠在一起,偷偷摸摸共享信息吧。”
   “……为什么我觉得这盘稳赢了。”
   “不一定哦~”
   白槿笑眯眯地把手机向小亚麻示意了下,游戏画面上的蜘蛛小姐正在悄悄吐着丝。
   “!!!我是园丁啊!白槿你欺负我!”
   “啊呀~”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父上要回来了,先这样吧qaq
   我都没有出场啊!!!
   
   

评论

热度(34)